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市政府考核组考核我区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17:4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383
 

12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东阳带领市第考核组,对我区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考核,工业区质监分局局长尤文欣、工商分局局长张瑞陪同考核。考核组首先参观了工业区规划展厅,全面细致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工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飞主持召开了考核座谈会,管委会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劳动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飞对工业区市场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尤文欣作了补充汇报。考核组对我区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鉴于园区能化企业数量重多,要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进一步推进“明厨亮灶”工作,确保饮食安全;二是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完成市场监管分局组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监管能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园区市场环境

最后,马飞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园区大建设、大发展的背景下,统筹好、谋划好、落实下一步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干部职工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三是以此次市场监管工作考核为契机,加快推进质监和工商部门合并,提升战斗力,扎实有效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来园区指导,共同促进园区持续健康、和谐稳定发展,为加快陕北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贡献力量。(王晓平)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