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以学促行强党性 固本培元夯基础
发布时间:2023/6/5 13:41:00作者:ysiauser来源:本站点击率:806
 

为学之实,故在践履。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榆神工业区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记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立足思想上再提纯、能力上再补课、纪律上再严明,切实强党性、筑信仰,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打开政治机关建设工作新天地。

党委带头引领学榆神工业区税务局以淬炼思想先学一步 实干笃行学深一层”为主题,开展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强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要事”,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形成推动政治机关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的强大力量

权威宣讲辅导学榆神工业区税务局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马轮轮老师进行集中授课。马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干部率先踊跃学党委书记围绕“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绘声绘色的红色党课教育。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榆神工业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要以见行动、抓落实、出成效的决心和目标,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税收现代化、发展实体经济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成效促进政治机关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支部跟进集中学。榆神工业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神上有追求、能力上有提升、业绩上有突破、培养上有梯次”为青年干部培养目标,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平台,注重提升党建与税收业务高度融合,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站位与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打造税企联学新平台,塑造榆神党建共建合作新标杆。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奔赴新征程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要在把握新思想中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在建设新时代中求真务实、团结奋斗,将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点滴实践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奋力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营造者和维护者,争当政治机关建设的先锋队和突击队。(通讯员:付新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