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2019年全省政银企对接活动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5/5 9:4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723
 

4月29日,2019年全省政银企对接促进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在西安举行。省工信厅与建设银行陕西分行、工商银行陕西分行、邮储银行陕西分行、招商银行陕西分行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签订了《金融服务中小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将从多方面深化对民营经济的服务。

此次活动由省工信厅、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陕西经济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助推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促进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多部门合力,不断加强政银企对接并建立长效机制,力争做到融资服务常态化、服务对象精准化、服务类型多样化,有效缓解全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活动中,由省工信厅、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保监局组织编写的《陕西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手册》正式发布。该手册汇集了省内主要银行业金融机构、部分保险业金融机构针对中小企业的各类融资产品。同时,活动发布了200余家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名录。名录覆盖全省各市(区)十几个行业,融资需求金额近20亿元。(记者 沈谦)

责任编辑:婉儿   审核:秋雨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