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8:5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3487
 

日,经开区劳动监察大队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推进会,会议由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白和平主持,组织人事劳动局(劳动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典型案例查处及剖析政策指引》,通报了管委会关于干部作风整顿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聚焦“四不一任性”中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建立长效机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纪律,确保全局上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劳动监察工作深度融合,为经开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劳动监察大队要加强日常考勤管理,实行“钉钉打卡”考勤管理,严格按照管委会机关作息时间按时上下班,在规定工作时间内,坚守工作岗位、严肃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不串岗、脱岗。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审批手续。要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明晰监察人员工作职责,制定出台《劳动保障监察员准则》,不断严肃监察工作纪律、规范监察行为,提高监察工作质量。要积极组织实施园区劳动监察网格化管理办法,有效配置劳动监察资源,形成“网格长+网格员+项目部”的综合治理体系,有效推动执法重心下沉,切实保障经开区劳动用工和谐稳定。要创新管理思路。积极探索实行劳动监察工作人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发挥正向激励机制作用,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真正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责任、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贾誉)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