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4 8:5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8255
 

12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新形势下我省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实现思想政治工作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要把握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正气,构筑精神家园,守正创新,努力实现思想政治工作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理念、运行模式、方法手段,使思想政治工作更好体现时代要求,更加富有生机活力。

省国资委监管的40家企业集团、省属5家文化企业集团党委负责同志,4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20家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陕西省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一类优秀研究成果获得者等约150人参加了会议,来自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等10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陕西省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并为获奖者颁奖。(记者:王帅)

 

责任编辑:殷誉玮   审核:秋雨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