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组织开展环境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8 10:18: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522
 

11月下旬,榆神工业区环境保护局会同神木市环境保护局相关执法人员就榆神工业园区企业环境问题进行了检查。同时根据《神木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神木县亨泰活性炭有限公司等14户企业停产整改的批复》中涉及我区的企业进行监督落实,并依法监管,确保环保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到位。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企业存在一些环保违法违规的行为。榆林市榆神工业区天波宇化工有限公司建设内容与环评不符,目前建设的洗煤设施未取得环保相关手续。对此,执法人员对该企业下达了立即停工的通知。

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部分企业主动加强环境保护措施的行为。如榆林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工业渣场工程)对收集起来的废渣进行表皮覆土的措施,将大风天气情况下大气污染降到了最低值。

此次检查取得很好的效果。对存在环保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给予相应的处罚,促使园区企业对环保违法行为有了深刻的认识,从而主动加强环境保护措施,杜绝环保违法行为的发生。(刘永胜)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