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开展警示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10:3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30
 

为切实增强大队民警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民警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的充分认识。11月20日,榆神公安分局积极组织大队民警在分局五楼认真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以纪实的形式讲述了多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对当事人采访、案件分析等,深入剖析了当事人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阐明了违法违纪行为对组织、给社会、给家庭带来的深重危害,教育广大民警要遵纪守法、洁身自好、坚定立场。

观看完《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后,分局积极组织民警召开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讨论会。讨论会上,全体民警分别谈了自己观看《警钟》教育片的感想,都表示受益匪浅,在工作和生活中时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强化依法执法的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乔守华)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