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榆神工业区段项目前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4/1 15:49: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4673
 

2020年3月30日,我区召开黄河东线马镇引水榆神工业区段项目前期座谈会。会议由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冯继虎主持,榆林市引黄局副局长寇启平、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薛杰军、管委会副主任武泳吩、总工程师王新明及规划建设局、农林水利局、公用事业局、土地局、供水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就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榆神工业区段)管线经过园区后在南区增设分水点、南北区水量合理分配(北区2400万m3/a,南区1.5亿m3/a)、南区加压泵站选址等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性意见。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南区分水点、南区拟选供水厂、南区干线泵站等地点并收集了相关信息,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总基调、整体方向以及总体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肯定了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建设的重要性,有力推动了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榆神工业区段)各项工作的进度,合理调配了引水资源,实现了区域内水资源的优化配置,进一步增强了园区招商引资核心竞争力,为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德隆)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