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商分局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阶段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9/26 14:0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086
 

   9月25日上午,榆神工商分局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阶段总结推进会。会议主要对分局对开展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开展以来的进展状况进行汇报、总结,并进一步推动下一阶段的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瑞主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瑞指出,自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分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工商局的部署。制定方案并迅速组织实施,通过问题排查、制定整改措施,使分局作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但面对各级的严要求,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开展问题排查工作,不断整改,营造分局风清气正的氛围。

    随后,分局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科室关于作风排查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各科室对此项工作都十分重视,都能按照分局要求,安排部署,并排查整改。其中存在的问题大多数都得到整改,但通过再次对照检查,还存在些问题,例如:工作积极性不够高,存在慢作为、懒、散、担当作为精神还不够强等。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办法。

接着,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就自身及分管科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各班子成员都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指出各自身上还存在的问题,对分管科室存在的问题也进行深入点评,切中要害,指明缘由。

    张瑞最后强调,通过一段时间的排查整改,分局面貌大为改观,但通过这次会议,仍旧存在些问题,需进一步整改。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针对排查的问题要全面落实整改;三是夯实责任,层层落实;四是认真总结,建立长效机制。要做好这件事,必须要加强学习、加强纪律、加强责任。

    榆神工商分局通过不断地安排部署,把干部作风排查整改这项工作不断深入,并以此为契机,通过作风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分局的各项工作。(刘序宏)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