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9/2 16:0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829
 

8月30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咸阳市公车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调了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对教育引导全党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增加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等方面作出重要指示,为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深刻领会当前我国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新挑战,准确把握形势;深刻领会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宏观政策取向,提高抓经济工作的能力;深刻领会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园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提升发展质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总结汲取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园区建设发展中。

与会人员还就本次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李睿)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