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公用事业局 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5 9:3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24
 

1月24日上午,公用事业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光君主持召开,公用事业局、园林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员带头讲真话,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体参会人员一一发言,认真对照检查,并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共收集到建议和意见10余条。此次征求意见会进一步帮助工作人员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求工作人员自身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服务群众工作本领。

最后,梁学平局长要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落实,下一步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与抓工作实效结合起来,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将其践行到工作实际中,开创2019年工作新局面。(徐焕发,延跃霞)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