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林经开区召开直属国有企业基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意见征询会
发布时间:2022/3/23 11:0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2484
 

3月16日上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王新明主持召开经开区直属国有企业基建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意见征询会,听取基建工程项目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意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以更大力度推动基建工程项目管理迈上新台阶。经开区派驻纪检组、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审计局、工程预决算中心、榆神能源集团、供水公司、创新创业产业园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经开区工程预决算中心审查直属国有企业基建工程项目的工程项目的预算、变更、结算的审查限额、审查范围、审查流程就行了详细的讨论。 

王新明强调,各基建工程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管委会对于基建工程项目的管理办法和制度要求,对于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及其全资子公司的基建投资额在200万以上的工程项目,应做到积极介入、全程参与、强化监管。经济发展局应该参与到工程项目的立项、初步设计审查等阶段,规划建设局应参与到工程项目的规划、施工图设计审查等阶段,工程预决算中心应对工程项目的预算、变更、结算进行审查并参与项目验收工作,所审查的预算必须是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及其全资子公司的已经列入本年度计划的新建、扩建、改建工程项目。审计局应对财政投资200万以上的工程项目进行审计。

本次会议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管委会直属国有企业及其全资子公司的基建投资额在200万以上的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制度,提高了工程项目的管理水平,使工程项目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对节省管委会财政投资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贺文军)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