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孙守洋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9/20 10:56:00作者:张恒来源:本站点击率:2633
 

为全面贯彻落实榆林市民爆物品集中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9月19日,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分别深入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华航能源有限公司、西湾露天煤矿等企业,检查危爆物品管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管委会副主任万玉林、马飞、王晓雄及综合办、经发局、公安分局、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孙守洋对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华航能源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及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西湾露天煤矿调度室实地查看了混装炸药制备站和民爆物品仓库监控视频。 

结合市区两级民爆物品集中整治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工业区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孙守洋要求各涉危涉爆企业和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将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作为十九大安保维稳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加强人员管理。用人单位和监管部门要对从业人员进行细致把关,加强安全教育;三是要明确责任,涉危涉爆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制定切实可行的事前、事中、事后处置预案;四是要加强安保措施,对危爆物品仓库的人防、物防、技防、犬防措施要不定期维护检查,确保运行正常;五是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发现可疑问题要及时上报,确保危爆物品"不流失、不炸响",全力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