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公安局榆神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5/11 11:2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5539
 

5月7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榆神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分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平主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煊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文章《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近期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师小峰、巡警大队副大队长贾磊等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热潮,引导党员民辅警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确保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二是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结合政治练兵要求,提升“三会一课”质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加强对党员民辅警的教育和管理,引导党员民辅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规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工作,用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维护工业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广军)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