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清泉”纯净水厂正式投产暨供水厂扩建项目顺利投运
发布时间:2020/10/28 16:0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2755
 

10月28日,我区举行“榆神清泉”投产暨供水厂扩建项目投运仪式管委会主任万玉林宣布“榆神清泉”纯净水厂正式投产,供水厂扩建项目顺利投运。管委会在家领导、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受邀出席投运仪式。

仪式上,供水公司董事长高增龙就纯净水厂及扩建项目投资情况、生产能力及工艺流程等作了汇报,管委会副主任武泳吩代表党工委、管委会致辞。他指出,“榆神清泉”纯净水厂和供水厂扩建项目投入使用,将为园区开发建设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务支撑。他希望供水公司能够继续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在为园区用户提供优质供水服务的同时,走多元化产业发展路子,将“榆神清泉”逐步推向市场,并打造成为榆林首屈一指的高端纯净水品牌,让供水公司成为全市供水的“标杆企业”。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 “榆神清泉”纯净水生产线及供水厂扩建项目厂房设备间,对水厂的各个运行环节进行了详细了解。(王杰)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