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1/1 12:2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3414
 

金牛辞岁去,玉虎迎春来。2022年马上就要到了,在这辞旧迎新,举国欢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完成,接续奋战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热烈氛围中,我们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参与开发区建设的各级领导、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及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星光不问追梦人,时光不负实干者。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基础配套、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这一年,最令我们振奋的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园区考察,并指出“煤化工产业潜力巨大、大有前途”,为煤化工产业指明了发展方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为煤化工产业低碳转型发展拓宽了空间。

这一年,最令我们自豪的是:日本高化学大中华区北方总部落户我区,实现了榆林市总部企业“零”的突破,加速了中日产业园和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化发展步伐;我区第一笔3亿美元境外债券获批,实现了融资领域新突破,开启了外向型经济发展新篇章。

这一年,最令我们欣慰的是:国能榆林化工乙二醇项目开工试车一次成功、PGA项目开工建设,陕煤榆林化工、延长榆神化工、榆能化学项目全面推进,创新创业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投运……,引领榆林煤化工产业踏上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转型发展新征程。

这一年,最令我们自信的是: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全面落实,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全面推进,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完成,助推各项事业迸发新活力。

过往可鉴,当下可为,未来可期。这一年,值得铭记的还有很多,都将汇成我们不断奋进的强大动力!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敢为先。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曙光已现,凤凰涅盘,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时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勇毅前行,坚定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总目标不动摇。对标碳达峰、碳中和国家目标,对标巴斯夫、杜邦等世界知名化工企业,对标德国路德维希港、新加坡裕廊岛等国际一流化工园区。乘风破浪,勇立潮头,意气风发走出一条具有榆林特色的高碳产业低碳发展新路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美好!祝全区干部职工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