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组来陕开展调研 姜大明率队调研 胡和平刘国中出席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3/16 13:4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5706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3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复工复产调研组来陕开展调研。15日调研组与省委、省政府在西安举行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组长、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姜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刘国中汇报我省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参加座谈会。

姜大明在讲话中对陕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的重要举措;是指导地方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推动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指导推动各地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党中央、国务院对本次调研高度重视,作出周密部署,明确重点任务。希望陕西省围绕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惠企利企政策措施等调研重点,实事求是介绍情况,客观反映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中办、国办统一要求,深入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支持和帮助陕西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

胡和平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办、国办调研组来陕西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必将对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起到重要促进作用。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着力解决复工复产中的问题,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刘国中说,陕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秩序正在有序恢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税费减免、金融支持等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推进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返岗就业,扎实做好稳投资扩消费促外贸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在陕期间,调研组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殷誉玮   审核:岐山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