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市政协调研组来榆林经开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7/2 11:27: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2181
 

6月28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拓耀飞一行来榆林经开区就双碳目标下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情况开展调研。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王新明参加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后来到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榆林天盛缘玻璃纤维科技有限公司,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各项目的工艺流程、产品产能、煤基可降解材料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煤化工发展方向等情况。

拓耀飞对经开区在双碳背景下依托产业转型升级、聚焦全产业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经开区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提升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能力,助力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