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商分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8/6 13:56: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8831
 

8月3日,榆神工商分局2020年市场主体“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全面启动,分局全体执法人员共同参与了省局下发的关于“登记事项和公示信息抽查工作”检查人员的随机抽取工作。分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全程监督,确保抽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根据省局下发抽取的9户企业,现场随机抽取参与执法检查人员18人。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是首次通过陕西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进行,检查内容涉及对登记事项、公示信息、拍卖等重要领域市场规范管理检查。即日起,注册分局将组织对所抽企业进行综合检查,并按相关规定对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最后,分局副局长张殿英强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国务院部署的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各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合理安排检查节点,扎实开展抽查工作,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确保此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有序实施。(赵贞智)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