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纪要2019年第33次
发布时间:2019/9/30 9:2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9299
 

2019年9月26日,工会主张彦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园区部分项目天然气供应问题。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园区项目建设速度较快,对相关配套设施的要求也愈发强烈,目前天然气供应问题已经成为制约部分项目顺利推进的最大问题。

会议确定:

一、供气问题是园区的大事,要坚持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科学规划、确保用气。

二、确保企业用气,加快推进工业区天然气化建设采取以下应急处置办法尽快予以解决

1.陕西榆林中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燃公司)要统筹谋划,加快供气管线建设,将工作做稳做实。管委会全力支持、配合管线建设。

2.鉴于当前企业用气的迫切需求,中燃公司须于930日前与用气企业签订供气协议,如供需双方达不成协议,则管委会同意暂由恒达燃气公司向有关企业供气。

3.由公用事业局牵头,规划建设局配合,与恒达燃气公司就供气管线建设及后续使用等问题进行商谈。待中燃公司完全具备供气条件后,按照原有供气区域划分进行供气方调整

 

参会人员

  梁学平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公用事业局局长

      榆神工业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

  陈志平  陕西汉恩新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王星堡  榆林成泰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胡震红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机电仪管理部电气主管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技术管理部主管

  高卡军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公司HSSE部工程师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规划投资主管

  纪荣建  榆林巨通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英明  陕西榆林中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陕西榆林中燃天然气有限公司纪检专员

  闫锡宏  榆林市榆神工业区城融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白发明  榆林市榆神工业区城融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榆林市榆神工业区城融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旭龙  榆林市榆神工业区城融天然气有限公司市场部业务主管

  姜文德  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源热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