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在广州启动徐大彤出席
发布时间:2020/12/9 11:04: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7990
 

12月8日,副省长徐大彤出席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展销推介活动、陕西·广东制造业项目合作推介会并致辞。

在陕粤特色农产品(广州)展销推介会上,徐大彤说,陕西是中国农耕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中国重要的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基地。近年来,陕西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聚焦现代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大力推进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次展销推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陕粤两地“陕品南下、粤品北上”战略合作,实现农产品优势互补和产销市场无缝对接。

在陕西·广东制造业项目合作推介会上,徐大彤指出,广东是我国制造业重地,陕西是我国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和国防科技工业基地,两省产业互补性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当天,徐大彤还参加了中联部举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工商界视频对话会并致辞,希望与中东欧各国一道,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享发展新机遇。(记者:艾永华)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