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建党性
发布时间:2021/4/6 15:45: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6304
 

近日,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榆神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世平主持,支部副书记杨君传达了《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榆林范围内的红色资源,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动员大会之后,支部书记李世平围绕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提升干事创业能力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课。(李宇晓)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