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我区召开开发区规划展厅重要节点内容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9/3/28 9:23: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557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规划展厅展陈内容,确保工程如期完工。3月18日上午,我区组织召开了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重要节点内容审查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党工委副书记张怀刚、冯继虎、管委会副主任马飞,工会主任张彦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审查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总工程师王新明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负责人围绕展厅创意策划、空间布局、展陈设计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据介绍,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设计通过高科技多元展示手段,展示园区发展历程、党建引领、资源禀赋、园区规划、能化项目等,该展厅建成后,将成为我区对外宣传、会晤接待、商务洽谈的重要窗口之一。

与会人员针对展陈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修正部分展厅的文字内容,进一步结合规划进行展厅沙盘制作、围绕大项目突出园区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定位等。

孙守洋对规划展厅展陈内容及我区规划展厅的建设进度给予肯定,并对展厅展陈工作作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对展陈内容严格把关,认真核对上墙文字内容,力求用简洁、通俗的语言讲述深刻的展示内涵,避免出现技术性错误;二是要对展陈内容精心策划,科学把握,围绕我区现阶段投资增长快、产业集聚度高等特点,充分展示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后,与会人员一并到规划展厅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