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林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5/26 10:4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1156
 

5.20世界计量日到来之际,榆林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组织各科室业务负责人走进榆林市计量技术研究院、国家煤及盐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榆林)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第一站来到榆林市计量技术研究院,参观了长度、力学、煤矿安全、出租车计价器等计量检定实验室,了解了各种检验检测设备的功能及计量检定相关的专业知识。

第二站来到国家煤及盐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榆林),参观了有机化工、无机化工检验中心,煤炭检验中心,通过实地参观、理论讲解、实验观摩以及简单实验操作等多种直观、生动的方式,对产品质量的各个检验环节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对中心的检验能力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参观完毕,分局业务人员分别同计量研究院、煤盐中心的专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当前新的工作形势,就如何加强计量器具管理、产品质量监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分局执法人员在计量检定、产品质量监管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加强了监管单位与技术机构的交流沟通,对分局今后开展市场监管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讯员:余艳妮)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