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中省动态
陕西“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4/23 9:11: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陕西日报点击率:4474
 

4月21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充分听取广大公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众智、体现民意,省发展改革委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活动时间为2020年4月至11月。广大公众可围绕“十四五”陕西推动高质量发展、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健全脱贫攻坚长效机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补齐民生短板、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广大公众也可就其他事关陕西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和建议接收电子邮箱为:sxfgwghc@163.com。省发展改革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记者:程靖峰)

责任编辑:殷誉玮   审核:长缨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