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经开要闻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总经理蒋辉来榆林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9:52: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融媒体服务中心点击率:7067
 

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总经理蒋辉一行来榆林经开区调研园区铁路专用线建设情况,榆神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宏斌一同调研。

蒋辉一行首先来到榆林经开区规划展厅,详细了解了经开区发展历程、总体规划、产业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国能榆林化工公司、陕煤榆林化学公司、延长石油榆神能化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运营、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园区发展铁路专用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李宏斌介绍了经开区产业项目发展现状、铁路专用线运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表示,榆神能源集团公司将积极谋划建设好铁路专用线,畅通合作渠道,为提升铁路运输力打好基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铁路助力。蒋辉表示,经开区资源富集,煤化工项目发展势头强劲,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经开区的合作,大力支持园区铁路专用线的建设,创造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生动局面。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