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榆神工业区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落实 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2/12 11:30:00作者:综合办公室来源:本站点击率:792
 

近日榆神工业区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会议,局长刘建和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相关会议内容,明确了2019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省气象局长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任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提供高水平保障。

与会,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白光明副局长题为《加快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榆林实现“三大目标”提供高水平保障》的主报告。主报告系统总结回顾了2018年榆林气象事业的发展成就,又立足当下,阐述了全市气象部门着力发展高质量气象事业的必要性、紧迫性,科学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吹响了开启高质量气象工作的前进号角。

会议指出,主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全面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推动榆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为我们推动气象事业不断前进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奋斗动力。

会议强调,主报告形势把握准确、部署工作有力,对当前我市气象工作面对的新机遇进行了准确判断,提出了从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和重大气象服务、建立榆林高端能源化工特色气象服务体系、气象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通过认真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当前形势任务的把握更加清晰,对工业区气象发展的思路方向和重点任务更加明确,对推进工业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念更加坚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气象部门及管委会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工业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马爱存)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