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7/21 15:29:00作者:ysgyq来源:本站点击率:81008
 

区内各党委、总支、支部:

根据省委和市委要求,现就推进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完善“六有”工作。

(1)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有”要求,使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管委会机关拟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王耀平、张楠学习的倡议,以这两位优秀党员为标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区内各党委,总支、支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实践标杆,形成先进事迹材料,于7月27日前报党群工作部。

二、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1)管委会机关以各部门为单位,在各支部下设立党小组,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2)区内各党委,总支、支部要根据单位实际,成立党小组,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3)各单位请于7月27日前将党小组组长姓名、联系方式,按单位统一报党群工作部张涛处。

    联系电话:0912-8496868                   

 

   

 

                                       中共榆神工业区工作委员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7月20日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