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交流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查询编号 202204190048445087
标题 榆林化学是否涉及噪音污染
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4/19 0:49:00
内容 榆林化学机器运作声音特别大,是否构成噪音污染,有时候连机器噪音能响一晚上,影响人夜间休息
状态 已处理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投诉信息已收悉。经核查:一、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处于项目建设期,由于化工生产的特点对工艺条件要求较为苛刻,动静设备对物料清洁度要求高,需要在生产装置投运前对主要设备管道进行吹扫。该公司根据实际吹扫质量需要,采用持续吹扫和间断吹扫两种方式,为了降低管道吹扫产生的噪声对周围环境影响,该公司在吹扫管道末端均安装消音器,同时该公司将该作业程序告知了周边企业。目前项目吹扫已接近尾声,在后续吹扫中该公司会采用消声器末端控制与分散吹扫结合的方式,降低单管过气量,从源头减控制噪声。二、工艺管道吹扫发生在施工阶段,运营期不存在此情况。工艺管道清理完成后,将拆除所有临时设施。该噪音属于偶发性噪声排放。此外,我区生态环境分局已要求该企业夜间不得进行非必要吹扫作业,并采取降噪措施。同时要求进行吹扫作业前应告知周边企业。如您有其他相关问题,可咨询我区生态环境分局了解情况,电话:0912-8496838。
回复评价 没有评价
回复时间 2022/4/21 9:27:00 
请您评价:对您的答复是否满意(请输入留言时填写的姓名、电子邮箱提交满意度):
姓名: 邮箱: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