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交流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信箱管理>主任信箱
查询编号 202112291530276182
标题 榆林榆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不给员工休假
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2/29 15:30:00
内容 榆林榆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榆神工业区清水工业园北纬九路东南侧,公司给予员工每月4天休假,但总以各种理由不让休假,疫情期间以疫情为由,更不许员工离厂休假,全年法定节假日也不予放假。榆阳区劳动稽查大队说这归榆神工业园管委会劳动稽查大队管,想反应下这情况。望有关部门协调。
状态 已处理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接到您的投诉后,我们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该公司自2016年建成后因市场等诸多原因长期处于停产状态,现有工人主要负责维护厂区基本环境。所诉“公司约定每月4天休假,总以各种理由不许员工休假”问题,经现场询问、查证并不属实。所诉“国家法定节假日也不给员工放假”问题,经查证情况属实,我区劳动监察大队已责令相关企业严格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相关法律法规,后期也将持续关注该企业用工情况。同时,我区劳动监察大队已告知企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如企业因生产特点不能实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三十六条、第三十八条中关于劳动者工作、休息时间规定的,经劳动行政部门批准,可以实行其他工作和休息办法。如您有其他相关问题,可拨打我区劳动监察大队电话:0912-8492090咨询。
回复评价 没有评价
回复时间 2022/1/4 15:55:00 
请您评价:对您的答复是否满意(请输入留言时填写的姓名、电子邮箱提交满意度):
姓名: 邮箱: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