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中共陕西省委 | 省人大常委会 | 省政协 | 省法院 | 省检察院
 
搜索:
交流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信箱管理>主任信箱
查询编号 202101211751566040
标题 职能
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21 17:51:00
内容 请问榆神工业区的职能是什么?
状态 已处理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榆神工业区(神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市政府派出机构,对工业区(开发区)实行统一领导、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享有市一级经济审批权,行使县一级行政执法权。其主要职责有: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国家级工业园区(开发区)建设的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 (二)依据榆林国家能源化工基地总体规划、全市城镇建设体系规划、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编制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制定实施区内管理规定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四)负责区内财政和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工作。 (五)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组织开展区内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审批和管理区内各类建设工程。 (六)负责区内各项基础设置、公用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七)按权限审批、审核和申报入区的各类项目,办理规划、立项、建设等相关手续。 (八)负责区内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九)负责区内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工作,依法对区内企业和各类用工实行劳动行政管理。 (十)负责区内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工作,协助处理本区各类涉外事务。 (十一)根据需要托管有关乡镇。 (十二)负责区内科技、教育、文化广电、卫生、计划生育、体育、统计、民政、金融商贸等社会发展方面的有关管理工作。 (十三)承办市政府和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感谢您的关注。如您有其他相关问题,可咨询我区综合办公室了解情况,电话0912-8493880。
回复评价 没有评价
回复时间 2021/1/26 13:14:00 
请您评价:对您的答复是否满意(请输入留言时填写的姓名、电子邮箱提交满意度):
姓名: 邮箱: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