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督查丨张彦军带队督导检查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 01/2021-573 发布机构 应急管理局
文号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1/11/17 14:40:00
名称 安全督查丨张彦军带队督导检查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11月1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带队开展园区冬季安全生产及防范冬季取暖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检查指导工作。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张彦军先后前往长天天然气有限公司、天盛缘玻璃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冬季安全生产、防范冬季取暖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工作开展情况、员工冬季取暖及生活区用电使用情况。

张彦军强调:一是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红线意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加强职工生活区的保温和安全管理,严禁在非阻燃材料彩板房居住,严禁宿舍内明火取暖和乱拉、乱接电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不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火灾和触电事故。三是要牢牢把握冬季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强化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负责人要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四是要紧密结合企业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做到早准备、早部署、早投入,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立足预防,减少冬季恶劣气候对安全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深入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和冬季安全工作特点,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扎扎实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为经开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