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榆神能化乙醇项目卸储煤圆形煤场网架彩钢板顺利封顶
索引号 01/2022-630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重大项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2/6/13 15:22:00
名称 延长石油榆神能化乙醇项目卸储煤圆形煤场网架彩钢板顺利封顶

6月6日,随着卸储煤装置圆形煤场最后一片百叶窗成功安装,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化乙醇项目最大钢网结构网架彩钢板工程顺利完工。

据悉,圆形煤场是卸储煤装置的重要贮煤场所,其设计直径为80m,挡煤墙高11m,贮煤量约4万吨,可满足全厂约7天的耗煤量。煤场网架彩钢板工程从挡煤墙11m高开始铺设,顶部架高55m,彩钢共分为七层进行施工。根据施工难度及特点,榆神能化公司制定了专项施工方案并通过论证,采取了“分层施工、吊装配合、环形推进”的形式进行施工。历时27天,在各参建单位的精诚协作、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化公司的协调和督促下,此项工程圆满完工。

圆形煤场控制系统设置在输煤综合楼控制室内,采用PLC控制系统。其安全保护系统包括自燃监控系统、气体检测系统、盘煤仪、数据采集箱及计算机控制系统等。煤场保护系统监测数据可通过数据采集箱送至PLC控制系统来监测圆形煤场内的储煤状态,同时输出各类数据,实现数据分析、趋势分析及报表自动生成等,能满足溅水、潮湿、多尘、低温等恶劣工况。

卸储煤装置圆形煤场网架彩钢板工程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圆形煤场堆取料机的调试和项目顺利试车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卸储煤装置向各装置高负荷供煤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