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索引号 01/2022-591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2/1/21 11:27:00
名称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月20日上午,榆林市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军,经开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任人收看视频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之后,张彦军随即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22年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

张彦军要求,一要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各部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从严从实、标本兼治,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强防范,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结合“四项核查”工作,再次深入开展道路交通、消防、建筑工程、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涉疫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分类施策补齐短板,强化措施防控风险,切实守牢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要持续抓好冬季森林防火和企业员工取暖安全,坚决防范遏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紧盯不放,做到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以严的督查倒逼责任落实。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到发生事故灾害及时有效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