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8亿!榆林经开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索引号 01/2021-572 发布机构 经济发展局
文号 信息分类 重大项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1/11/17 14:36:00
名称 总投资6.8亿!榆林经开区举行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11月11日,榆林经开区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清水工业园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宣布重点项目开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飞致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武泳吩主持开工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王新明,榆神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宏斌以及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派驻单位、直属企业负责人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马飞在致辞中表示,今天开工的项目包括榆林榆神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榆能乙二醇项目11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西湾露天煤矿矿用卡车无人驾驶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科研项目等9个科技创新转型和基础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6.8亿元。这些项目成长性好、产业优势突出,对促进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示范意义。管委会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围绕项目抓开工、强保障、解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仪式上,经济发展局通报了全区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开工项目情况,建设单位代表榆神能源集团公司总经理、榆神供电服务公司董事长李勇,施工单位代表中国中车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烨轩分别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