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经开区安委办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线上培训会
索引号 01/2021-583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应急管理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1/12/30 13:09:00
名称 榆林经开区安委办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线上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进经开区安全生产全员培训工作,12月28日,榆林经开区安委办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线上培训会议。

管委会在家领导,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和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以《新安全生产法促进园区与企业安全管理改善》为主题从修法背景、新安法与刑法修正案(十一)变化、DSS安全管理实践助力园区和企业等方面系列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为经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化工园区“五个一体化”建设等实际工作具有规范、指导意义。

据悉,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超过500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会,同时将培训视频发送到各单位,组织员工再培训。实现了安全宣传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经开区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向好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