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5次专题会议
索引号 01/2022-604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2/3/9 8:57:00
名称 2022年第15次专题会议

2022年3月7日,榆神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守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智慧园区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智慧园区建设是事关开发区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相关部门前期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我们下一步决策提供了充分的依据。

会议要求,智慧园区建设要以数字技术为支撑,统领安环体系建设,要抓住工作重点,实现园区安全、环保智慧化管理;要将短期目标与长远计划相结合,紧紧围绕把园区打造成全面互联、智能高效、持续卓越、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智慧园区为目标;抓住智能安全和智能环保两大重点;突出多体系应用,即:全面应用于智慧生产、智慧政务、智慧管理服务、智慧公用工程等。正真实现园区空气质量、废水利用、中水回用、固废、危废、公用管廊、治安管理、交通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实时监测。

会议确定,原则同意实施智慧园区一期工程,包括智慧安全、智慧环保、应急指挥和封闭园区管理系统,各业务部门要积极配合,按程序、按节点办理相关手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