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经开区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01/2021-567 发布机构 综合办公室
文号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关键字 发布时间 2021/10/27 13:42:00
名称 榆林经开区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经开区两个文明再上新台阶,10月22日,榆林经开区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创建神木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解读了各部门各单位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任务分解。

许海峰强调,要依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继续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等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增强和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服务意识,以推动发展、服务发展为己任,坚持依法行政、文明行政,严格落实工作接待十条守则,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创建文明单位营造良好氛围。

许海峰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单位在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持续加强创建文明单位的理论研究和工作方法探讨,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机关效能建设绩效考核和年度考核内容,融入到经开区各项工作当中,助力经开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版权所有:榆神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大保当镇清水工业园 电话:0912-8493880 传真:0912-8493800 邮编:719319

陕ICP备19007842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32  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公网安备 61082102000079号

网站访问量: 您是第6472624位访客。